开着拖拉机突突突的妍

版权问题
禁止私自转载和商用,私用可


坟头

/挂店避雷/
//特然数码产品店//
//QAQ与你相遇好幸福//
这一套鬼灭之刃九柱的背影图我原本并没有任何使用的想法,所以只是禁止了商用而且还会给想要原图的粉丝发布原图。今天早上看到好心人的评论才知道我的图被盗去做手机壳了。最近对谷子狂热同时也因为大家的要求,我自己目前在使用这一套图制作PVC透卡,所以也是不可能会给他们授权制作手机壳的。
知道消息没过多久以后我就去联系两个店家,希望他们能撤下商品,一开始都是秒回的客服开始已读未回,甚至不再理睬我的消息。再看看这两家店铺,各路太太的图都被使用并且制成了手机壳。最糟心的是还有人买了给了好评。再仔细看他们的商品页面,相似度极高,怀疑二者之间也有抄袭被抄袭的关系。
现在我正在认证取得著作权,准备在阿里巴巴知识产权保护平台上申诉,希望他们能得到应有的惩罚。也希望大家多多KK我,请警惕这两家店,千万不要去买!!!

评论(4)

热度(11)